恋恋风尘

【古玦】古帝剑奇谭

古帝剑算古的白的定情信物之一么(*๓´╰╯`๓)♡



1、我叫古帝剑,是四大真神之一的白玦神尊以玄龟甲、凤凰羽、玄金铁、奇龙角四大法器炼化而成的神器。

  

  四大法器随便一样拿出来都是威力无边的存在,因而我的战斗力可想而知。不过白玦神尊是三界之中的最强战神,由我这个天地之间最强神器来做他的兵器也是应当。

  

  我一腔热血满怀壮志的等着在白玦神尊手里发光发热斩尽三界妖魔,可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把我送给了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姑娘!

  

  

  2、我仔细打量着眼前的素衣少女,一副娇小可爱古灵精怪的模样,虽然相貌不是顶美,但大约我与白玦神尊心灵相通的缘故,瞧着她格外顺眼。

  

  待小姑娘携我回了她的朝圣殿,我才知道,原来她竟是未来的混沌主神,三界之中最至高无上尊贵无比的存在。

  

  若是我能出声,此时怕是已经笑到疯魔了,我以后就是混沌主神的兵器了啊!发达了!以后三界兵器谱将永远以我为尊!

  

  我要陪着小殿下一道斩妖除魔,平定天下,做最威风的混沌主神……的神兵!

  

  

  3、我现在有点茫然,有点慌乱。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未来混沌主神的灵力与她的地位是如此的不匹配,更别说她一招一式的剑法都没练过。看来我古帝剑在小殿下的手中注定要暴殄天物明珠蒙尘了!

  

  一想到这里,我就很伤心,伤心到想大哭一场!

  

  

  4、我好了,我又活过来了!

  

  刚才白玦神尊竟然握着小殿下的手一起拿着我练剑!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作为一把可以同主人心灵相通的宝剑,当我同时被男女主人握住时,我竟然感应到了他们两个的心跳声一个比一个更凌乱!

  

  原来我的魅力这么大,大到未来主神和最强战神都为我情迷意乱,我瞬时又骄傲起来了。

  

  

  5、每日练完功回去,小殿下就把我挂在她床侧的墙上,有时也会把我摘下来拿在手里细细摩挲。

  

  少女白皙纤细的手指轻柔的抚在我身上,让我整把剑都飘飘然了起来:试问三界之中,不管生灵还是神器,还有谁能像我一样时常被未来的混沌主神爱抚呢?

  

  当然了,如果小殿下抚摸我时,嘴里不嘟哝着“白冰块儿”“臭冰块儿”之类的话语就更好了。

  

  

  6、我现在有一点、不对、是很多点骄傲,实不相瞒,就在刚才,我同其他三位真神的神兵一起降服了魔尊玄一!

  

  魔尊啊、玄一啊、四舍五入被我降服了啊!这战绩足以让我名垂青史了吧!

  

  就在我兴奋到无以复加时,突然意识到周遭的气氛不太对劲,小殿下好像一副很受伤的样子在质问白玦神尊,而白玦神尊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把小殿下气的撂下狠话掉头就走。

  

  我也被白玦神尊给气到了,怎么他连对女孩子是要哄的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也不晓得他一天天抱着竹简都看了个啥!

  

  

  7、我好难,我真的好难。

  

  小殿下命令我送客,可是送客的对象却是白玦神尊。我可是他亲手铸造的,哪敢在他跟前造次,于是我就没出息的怂了,抱头鼠窜回墙上把自己挂了起来。

  

  然后我就被小殿下指着鼻子……好吧,我没有鼻子……指着剑柄骂了半天。最后她还让我陪她推牌九掷骰子,美其名曰将功赎罪,可我只是一把剑而已,谁家的剑会赌博啊!

  

  小殿下您要是因为白玦神尊连带着看我不顺眼就直说,何必这般刁难一把剑呢!

  

  

  8、女人心,海底针。

  

  前脚还信誓旦旦要把我这只软脚虾给融了的小殿下此刻却又把我抱在怀中喃喃诉说起少女心事来。

  

  “古帝剑,你听到没?他说我善解人意、温柔大方、美丽动人、体贴柔顺……原来在他眼中我这么优秀,那是不是说明他也有一点喜欢我呢?”

  

  我在心中连连点头,有谁会不喜欢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真诚善良胸怀天下的小殿下呢?何况我还和白玦神尊心灵相通,早就知道他待小殿下与众不同了!

  

  不过白玦神尊怎么突然就变得满口甜言蜜语了?他是学了什么新法术还是读了什么恋爱秘籍?我可真是太好奇了!

  

  

  9、我错过了什么!为什么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白玦神尊抱着小殿下走进朝圣殿?!

  

  小殿下不是去桃渊林参加劳什子姻缘大会了吗,怎么会睡意酣然的被白玦神尊抱了回来?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身为一把热爱八卦的神兵,我现在好奇到抓耳挠腮!

  

  难道我的两个主人成功的在姻缘大会上配成了对?这么看来普华老儿还是有点子本事在身上的,可是这进度是不是也太快了一点?

  

  而且白玦神尊以前不是老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衣衫所及之处皆不可碰”之类的话吗?那他现在做什么抱着小殿下不舍得松手?还笑的那么开心,开心到俩大酒窝都露出来了,啧啧啧,鄙视他!

  

  

  10、小殿下今天被骂了。虽然不知道她又做错了什么,但是从方才开始小殿下就垂着脑袋坐在美人榻上乖乖听从白玦神尊义正言辞的教诲。

  

  这种场景我已经见怪不怪了,镇日里淘气又调皮的小殿下每每犯了错就会被白玦神尊这般耳提面命的念上一番。

  

  莫说是小殿下,连我的耳朵都要听出茧子来了。就在我无聊到打哈欠时,小殿下忽地站起来冲白玦神尊吼道:“你有完没完啊!”

  

  咦,这是要吵架的节奏?我有些担忧的看向白玦神尊,果然他本就冷峻的脸色此刻变得更阴沉了几分。

  

  就在我开始纠结他俩吵架我要站在谁那边时,却见小殿下径直走到白玦神尊跟前,熟练的靠进他怀中,语气软糯的撒起娇来:“我都知道错了,你还一直骂我……”

  

  “好好好,说不得。”白玦神尊无奈的抱住小殿下,此时眉角眼梢皆是笑意,哪还有半分往日的淡漠清冷。

  

  而形单影只挂在墙上的我看着眼前卿卿我我的两个人,突然就明白了什么是孤单寂寞冷。

  

  

  11、古语有云: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所以我现在很为难,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就挂在小殿下寝殿的墙上,寝殿里任何的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况且现在的情况不止是风吹草动……

 

  虽然喝醉了的小殿下一向格外闹腾,但像现在这样直接把白玦神尊扑倒在榻上的情形也是我万万没想到也万万不敢想的。

  

  看着小殿下和白玦神尊的脸庞越挨越近,我这把单身剑突然觉得好害羞,不过害羞中又透着激动,激动中还带点亢奋!

  

  快、快亲上去啊!小殿下加油!小殿下威武……哎哎哎,你怎么醉倒过去了,就差一点点了啊!

  

  

  12、我快要被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小殿下给气死了,也不知道白玦神尊气不气,反正我看他脸色不是很好看,怔了好一会才从榻上坐起身把小殿下揽进了自己怀里。

  

  没看到热闹的我失望的叹了口气,不过白玦神尊你在干吗?你为什么对着小殿下的莹玉小脸又是抿嘴唇又是滚喉结,难不成……

  

  我的八卦之心再一次熊熊燃烧起来,这可是数万年来从不许女君近身的白玦神尊啊!他现在竟然要主动亲吻小殿下,而我就要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了!

  

  许是太过激动的缘故,我甚至忍不住发出了铮铮剑鸣声,不料这动静引起了白玦神尊的注意,只见他挥了挥衣袖,下一秒我就被扔到了寝殿外头……

  

  

  13、我现在很伤心,伤心到不想说话。

  

  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毕竟我都被人哐当一下扔出来了,更过分的是,三天了小殿下都没发现我不在她的寝殿里了!

  

  被一个主人抛弃也就算了,还同时被另一个主人给遗忘,这世上还有哪个神兵能比我更惨吗?算了,不想说了,我还是去找太苍抢抱团取暖吧。

  

  至于有异性没人性的小殿下和白玦神尊,就亲亲抱抱谈恋爱去吧!反正我再也不和他们天下第一好了!哼~

评论(6)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