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神界坑娃日常

坑完上古坑元启的真神们表示:有娃不坑,天理难容(=^▽^=)

  

   1、天启:好无聊,好想去下界玩。

  

  月弥:你想得美,炙阳忙于政务,你得和我一起看孩子!上古现在刚学会走路,照顾她累人的很。

  

  天启:我们把上古也带去下界不就行了。

  

  月弥:私自带未来主神下界,你信不信炙阳把你捆起来直接扔到明堂去。

  天启:我信,我可太信了。 

  

  月弥:对了,你听说了吗,北海附近这几日有饕餮出没呢。

  

  天启:这跟咱们有什么关系,饕餮虽是远古凶兽,但是看到真神还是会退避三舍的……等等,我有办法了!

  

  月弥:什么办法?

  

  天启:让咱们可以正大光明带上古去下界游玩的办法。

  

  半日后,北海。

  

  天启:月弥,我已经把饕餮摁住了,快把上古抱过来,在它獠牙上蹭一下,蹭手指就行,别真的伤到上古。

  

  月弥:成了,上古身上现在有被饕餮伤到的痕迹了,咱们可以打着带上古疗伤的旗号去下界玩上个百八十年了!

  

  饕餮:哎哎哎,大家伙儿都看着呢,跟我没关系啊,这是碰瓷,这是纯纯的碰瓷啊!

  

  

  2、天启:月弥,上古在哪儿?

  

  月弥:小祖宗今日去瑶池捉鱼,疯玩了大半天,才刚睡下,怎么了?

  

  天启:炙阳不是让我帮他处理政务嘛,然后我一不小心失手把他最爱的那方砚台给摔坏了……

  

  月弥:哦吼,你完了。

  

  天启:所以啊,赶紧把上古借给我,我把她抱到书房就说是她弄坏的砚台。反正上古现在年岁还小,话都说不利索,也不会为自己辩解什么。

  

  月弥:我不要,你也知道这小祖宗有多闹腾人,我好不容易才清净一会儿。

  

  天启:十坛桃花醉!

  

  月弥:成交!我这去就把上古拽起来!

  

  

  3、元启:三伯,我那些小伙伴都有萌萌的小名,为什么当初你没帮我取一个?

  

  天启:其实,我当时给你取了的,可是凤染拼命反对,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元启:凤染姐姐怎么可以这样!对了,您给我取的小名是什么?

  

  天启:蛋生,因为你是从蛋里生出来的,是不是很有纪念意义?

  

  元启:……那什么,我觉得元启这名字就很好,小名什么的都是浮云。

  

  

  4、上古:凭什么大家都是真神,管理三界的事情却是我一个人扛?我提议以后四大真神轮流当值。

  

  炙阳:反对!我已经代管过几万年了。

  

  天启:反对!我又不是主神。

  

  白玦:同意。

  

  炙阳&天启:白冰块你疯了?!

  

  白玦:我才没疯,现在上古动不动就撒泼耍赖把奏折都扔给我批,轮流当值的话我起码还可以清闲至少一半以上的时间。

  

  上古:现在的投票是二比二,要不把元启叫来?

  

  元启:同意,这样父神母神就有时间陪我了。

  

  天启:傻孩子,你想想是谁把你养大的,你再想想是哪两个整天背着你偷溜去下界玩的,你确定以后他们会陪你?

  

  元启:嗯,三伯说的有道理!那我反对好了。

  

  上古&白玦:小兔崽子,胳膊肘往外拐是吧,以后你不要回长渊殿(朝圣殿)了!

  

  元启:呜呜呜,我弃权行了吧。

  

  炙阳: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反正元启迟早都要继承主神之位的,不如现在就把那些繁冗纷杂的事务交由他处理。

  

  上古:同意!

  

  白玦:同意!

  

  天启:同意!

  

  元启: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啊!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